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惠审批成都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哪些流程
新闻中心
智惠审批成都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哪些流程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智惠审批成都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哪些流程;


2023年涉及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条件:


食品经营许可证申报,营业执照获取不到信息,提示无法进行申报,如何办理?


营业执照办理后的三个工作日网上方可获取到证照信息,如企业开办不足三个工作日,建议过两天再尝试申报。


食品经营许可证,可以变更主体业态吗?


主体业态无法变更,需要注销新办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销了,但食品经营许可证未注销,咨询不注销后期有影响吗?


食品经营许可证依据“一址一证”的原则办理,一个地址上申办一个食品经营许可证,企业用户不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后期其他企业想要使用改地址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系统会提示改地址有证,建议用户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避免后期产生影响。


请问食品经营许可证与营业执照名称不一致,如何更换食品经营许可证。


食品证需进行变更,变更单位名称。


办理餐饮类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上传餐饮承诺书,承诺书需要盖公司章吗?


需要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司章,没有公司章的单位,由法定代表人按手印代替。


销售预包装的保(健)食品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吗?


预包装销售为备案手续,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在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选择管辖所在区,法人登录,提交食品预包装备案。


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备案)一次性告知书;


2023年新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适用范围: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青羊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高新西区,东部新区,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

原文链接:http://hanshiqifu.dtcchina.com/news/itemid-368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惠审批成都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哪些流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